C罗在西甲共打进45个点球 追平巴萨传奇科曼

2015年03月03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C罗在西甲共打进45个点球 追平巴萨传奇科曼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第25轮焦点战中,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以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C罗点球先拔头筹,但“黄色潜水艇”成功扳平比分,他们的门将阿森霍则多次救险,成为皇马射手们的“噩梦”。皇马全场25次射门,差不多是对手4倍,但最终只能接受本赛季联赛首个平局,联赛主场9连胜被终结,对巴萨的榜首领先优势缩小至2分。

  亲巴萨的西班牙媒体讽刺皇马与巴萨之间的差距仅是“点球上的差距”。昨天,C罗又一次“点石成金”,本赛季西甲,巴萨仅获得3个点球,梅西还罚丢了1个,而皇马却有10个点球,贝尔罚进1球,其余9个都由C罗操刀命中,这也是为何C罗在射手榜上领先梅西3球,但运动战进球却比梅西少4个。

  第52分钟,C罗在对方禁区被侵犯,随后他亲自主罚点球并命中。加盟皇马后,C罗在西甲共打进45个点球,追平巴萨传奇科曼,成为西甲史上进点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56次点球破门的乌戈·桑切斯。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39个进球,其中联赛打入30球,距离上赛季获得“欧洲金靴”的进球数只有一步之遥。更重要的是,C罗终于取得了自己2015年在伯纳乌球场的首个进球,葡萄牙巨星此前已经有85天未能在主场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30个西甲进球也令C罗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首位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都达到30个或以上的球员。

  (记者 周婉琪)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