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踹詹皇裆部自称无心:本能反应 不必大惊小怪

2015年03月03日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哈登踹詹皇裆部自称无心:本能反应 不必大惊小怪

  詹姆斯·哈登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是本赛季NBA常规赛MVP排行榜到目前为止位居三甲之列的两名球员。在昨天,他们俩带领着各自球队“狭路相逢”,最终哈登所在的火箭队经过加时以105:103险胜詹皇领衔的骑士,本赛季“双杀”对手。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当然是两人之间的“MVP对决”,对决之惨烈堪称到了“你死我活”的境界,哈登更是不惜以“断子绝孙腿”相向,惊呆了一道看球的小伙伴们……

  这的确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也是一场相当惨烈的比赛。从比赛的第一秒开始,“大胡子”和“詹皇”就都全身心投入到了比赛中去。两人之间的对位数不胜数,詹皇几乎是逢哈登必出手,而身体接触之频繁,简直让人嗅到了季后赛的气息。作为常规赛MVP呼声最高的球员,哈登最近带领火箭队连战连捷,本场比赛,他交出的成绩单也是相当硬气——3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关键的是最后他的球队获得了胜利。

  不过,火药味爆表的比赛,必然有代表性事件发生,用李春江指导的术语来说,哈登竟然“上腿”了,而且是江湖中令人所不齿的“撩阴脚”!

  第三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哈登遭遇对方两位球员的包夹后倒地。随后,哈登坐地一脚,直蹬詹皇的裆部!比赛那么胶着,胜负当时还很难说,哈登这么一个举动,究竟要干什么呢?难道和詹姆斯有什么深仇大恨不成?裁判见状,给了哈登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裁判的解释是,哈登应该不是故意的,如果是故意的,那就直接驱逐出场了。

  然而,哈登那一脚,确实不像是“无心”的。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显然,那不是一个篮球比赛所允许的动作,联盟应该要重新审查一下那个犯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做……” 骑士队的JR史密斯也认为此举不妥,“我觉得那是一个很脏的动作。”而哈登自己,则风轻云淡表示:“那只是我的本能反应,没必要大惊小怪……”据悉,联盟将对这个动作进行重新审查,哈登有可能会被禁赛。

  (张晨瑆)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