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横扫青岛挺进决赛

2015年03月03日07: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辽宁横扫青岛挺进决赛

  新华网沈阳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李铮)生死之战,辽宁男篮没有给缺少了主心骨的对手任何机会,凭借129:110的主场胜利以3:0的总比分将青岛队淘汰出局,挺进决赛。

  上一轮因头晕中途退场的青岛队伊朗中锋哈达迪本场比赛一直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场边。青岛队的阵容结构变成了双小外援带三名本土球员。邓特蒙在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的同时,还给队友送出了7个助攻。但低于50%的两分命中率和第四节的屡次投篮不中被辽宁队打反击浇灭球队士气。

  辽宁队则打出了郭士强希望的“平稳的比赛”,除了第一节落后外,辽宁队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哈德森、汤普森、郭艾伦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韩德君和李晓旭的内线双塔也双双拿到了18分。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辽宁队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们在防守和篮板上做得非常好,能打进总决赛我们都非常高兴,感谢球员们!”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