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富力力争连胜夺出线先机 孔特拉:取胜靠防守

2015年03月03日07: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富力力争连胜夺出线先机 孔特拉:取胜靠防守

  新华网广州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3日晚,广州富力将在亚冠联赛F组第二轮比赛中迎战泰国的武里南联队。对于富力亚冠正赛的首个主场,主帅孔特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富力将力争连胜,为小组出线奠定良好的基础。

  “武里南联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他们此前在主场获得了胜利。我们可能在反击方面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们的队员必须全力以赴,在赛场上发挥出他们最高的水平,我对于我的队员抱有信心,我们是在主场作战,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孔特拉说。

  在正赛首轮,广州富力客场以2:0击败了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而武里南联队则主场2:1战胜了韩国的城南一和。此战可谓强强交手,富力若能取胜将在小组中进一步巩固领先位置,取得出线先机。

  “明天哪一支球队获胜,就会成为小组第一名,而且有很大机会冲出小组赛,这也是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明天比赛的原因,”孔特拉说。

  对于中国球队来说,武里南联这支球队并不陌生。2012年,他们便在广州2:1击败恒大。不过,近两年,他们两次做客中国均未取胜,2013年他们0:2败给江苏舜天,2014年则1:1战平山东鲁能。

  孔特拉认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富力若想取胜仍然要立足防守。“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备战跟之前是一样的,队员们在场上要全神贯注并加强防守。我们也很了解这支泰国球队的强项在哪里,而且我们对在什么地方把握机遇或抓住他们的弱点有了充分的考虑。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争取拿球,一旦得分,我们就能成为比赛的赢家,”39岁的罗马尼亚人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