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俱乐部7年来首次盈利

2015年03月03日07: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利物浦俱乐部7年来首次盈利

  新华网伦敦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利物浦俱乐部2日透露,俱乐部上一个财政年度税前利润达到900万英镑,这也是他们过去7年来首次扭亏为盈。

  俱乐部公布的财政年度报告显示,2014年5月31日前的一年,俱乐部收入增长了19%,达2.556亿英镑,税前利润900万英镑,而前一个年度俱乐部还亏损4980万英镑。

  据透露,利物浦收入增长最多的部分来自电视转播费,比前一年度增加46%,达到1.009亿英镑。尽管利物浦同期新签了7份商业赞助合同,但商业经营方面的收入涨幅只有5%,达1.038亿英镑。

  利物浦门票收入也增长了500万英镑,主要来源于他们夏天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商业比赛。

  另外,俱乐部债务增加了1220万英镑,使俱乐部的净负债达到5730万英镑。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