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主演26分大逆转 勇士稳居联盟第一

2015年03月03日09: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水花兄弟”主演26分大逆转 勇士稳居联盟第一

  NBA勇士的“水花兄弟”本赛季真的是大红大紫,先有汤普森单节37分开创联盟历史,后有库里单场得到54分,投进11个三分球,还拿下了6个篮板7次助攻,同时获得这样的数据在NBA历史上都是第一人。而昨天,在勇士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水花兄弟”联手帮助球队居然在落后26分的不利局面下完成了大逆转,106比101击败对手,勇士也借此牢牢稳定在全联盟第一的位置上。

  勇士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开局手感并不好,第一节、第二节被凯尔特人压着打,后者甚至在首节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到了第二节中段,比分居然一度来到了30比56,勇士落后了26分之多。到了此时,方显“水花兄弟”的英雄本色,勇士队在二人的带领下开始了绝地大反击。特别是库里,三分球有如神助,8投5中,他全场37分的大部分都来自于比赛的后半段。汤普森也频频攻击得手,全场拿下20分,在两人的带动下,勇士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21比8的高潮,至末节比赛还有3分26秒时终于成功逆转了比分,第一次取得了领先,最后时刻还是库里连续出击,10秒钟内4次罚球命中,勇士终于锁定胜局。按照胜率来算,勇士现在稳居全联盟第一,“水花兄弟”确实不好惹。

  (记者 刘艾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