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本赛季西甲30球9粒是点球 总命中数西甲第二

2015年03月03日11:13  
 
原标题:C罗本赛季西甲30球9粒是点球 总命中数西甲第二

  因为主罚点球次数多,命中率高,皇马球星C罗被很多中国球迷戏称为“点罗”,昨天这一绰号再次得到验证。在西甲第25轮比赛中,依靠C罗点球命中,皇马在主场1:1艰难逼平比利亚雷亚尔,而这也是C罗本赛季在联赛中攻进的第9粒点球。

  比赛下半时第52分钟,C罗在禁区里被对方球员拉倒,裁判判罚点球,葡萄牙人亲自主罚命中。但对手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皇马遗憾地本赛季首次以平局收场。目前积分榜上,皇马继续领跑西甲,但对巴萨的领先优势已缩小到两分。

  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加盟皇马6年来,C罗已经累计在西甲中打进45粒点球,这一数据追平了巴萨传奇科曼,使他成为西甲史上进点球数量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56次点球破门的乌戈桑切斯。

  本赛季西甲C罗共打进30球,其中9粒来自点球,占了总进球数的近1/3。虽然梅西在联赛射手榜上以27粒进球紧追C罗,但是论点球的把握能力,他还是逊于C罗。刚刚在欧冠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小跳蚤”就罚丢点球,本赛季6次主罚,只命中3次。而在西甲中,C罗的点球破门效率非常稳定,最近15次主罚点球更是全部命中。

  不过C罗的进球也引来亲巴萨的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吐槽:“点球,又是点球!”本赛季西甲皇马已经获得10个点球,而巴萨只有3个。

  岳山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