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赛季首演亚军也满意 渴望在鸟巢再次超越

2015年03月03日14:32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博尔特赛季首演亚军也满意 渴望在鸟巢再次超越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日前在家乡金斯顿完成了本赛季首秀,他和队友搭档出战吉布森接力赛,结果以38秒24的成绩获得亚军。博尔特本人跑出了9秒70的成绩,首演较为满意。

  吉布森接力赛是加勒比海地区规模最大的接力赛,迄今已有三十多年历史。博尔特选择该项赛事作为本赛季的首演,自然也吸引了各界广泛关注。他和队友在预赛中获得第一,在决赛中不敌技术大学队屈居亚军,不过担任最后一棒的博尔特却跑出了9秒70的不错成绩,差一点逆转成功。尽管没能夺冠,但博尔特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自己在伤病之后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目前还需要加强体能训练特别是腿部训练,他有信心跑出更好的成绩。今年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博尔特已决定参赛,2008年他在“鸟巢”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3枚金牌,他渴望重返福地再次实现超越。(肖竹)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