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拉对旧主发威砍21分 韦德16+9热火胜太阳

2015年03月03日14:3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德拉对旧主发威砍21分 韦德16+9热火胜太阳

  中新网3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以115-98击败了太阳。

  热火结束二连败。戈登-德拉季奇面前老东家发威,最后一节他4投4中拿下了10分,全场贡献21分。哈桑-怀特塞德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6分9次助攻,洛尔-邓12分。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贡献26分。太阳二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20分,PJ-塔克20分14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3分7次助攻。

  首节德拉季奇两投失手,但韦德状态有所提升。首节过半时,怀特塞德暴扣得手,热火只以10-12落后。热火第一节暂以23-24落后。德拉季奇在第二节一开始两罚两中后首次得分,紧接着他上篮得手,连得4分,助热火以27-24反超。热火越打越勇,本节还有1分49秒时,怀特塞德再次扣篮,热火连得8分,以57-39领先了18分,上半场以62-48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46秒时,德拉季奇两罚两中,热火以68-53领先。但随后德拉季奇连续犯规,只得下场休息。三节过后,热火以85-74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还有3分09秒时,德拉季奇接韦德传球,上篮得手,之后他又命中三分,紧接着又与韦德配合,突破上篮得手,比分差距渐渐拉开。比赛还有1分58秒时,热火以111-92拉开了差距。热火最终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