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森林狼7人上双难耐快船 保罗贡献大号两双

2015年03月03日14:2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森林狼7人上双难耐快船 保罗贡献大号两双

  中新网3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艰难以110-105战胜森林狼。

  此役快创当家核心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6分14次助攻,JJ-雷迪克18分5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2分18个篮板,乔丹-汉密尔顿首发,得了10分。替补出场的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3分,格伦-戴维斯1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9分。

  森林狼遭遇三连败,全队8人出战7人得分上双。加里-尼尔得了19分9个篮板,里奇-卢比奥打出三双,贡献18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安德烈-维金斯18分,凯文-加内特12分,扎克-拉文14分。

  尽管凯文-马丁缺阵,但森林狼仍打得非常顽强。即便是面对强大的快船,他们也毫不手软,拼到最后1分钟。

  前两节两队跟坐过山车一样。首节快船以36-23先声夺人,不过森林狼第二节大举反击,全队单节砍下了37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60-58反超。

  下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1分43秒,维金斯两罚两中,森林狼只以101-102落后。关键时刻霍伊斯为快船投中三分,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03-106。保罗中投还以一球,快船控制局面并最终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