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看病引发网友关心 张亚东透露缘起训练疲劳

2015年03月03日13:5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孙杨看病引发网友关心 张亚东透露缘起训练疲劳

  “在澳洲看个病太狠了,化验个血常规就578澳元。不过小熊很可爱吧!是我抽血没哭医生奖励我的,哈哈哈……囧。”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集训的奥运冠军孙杨发了条微博。素有“孙萌萌”之称的孙杨这条微博让喜爱他的粉丝既想笑又担心。想笑的是,生病了孙杨还在医院里搞怪扮萌;担心的是,孙杨到底怎么啦?怎么会要去医院看病。

  “熊孩子又在卖萌了,你去的是儿童医院吗?”

  “公仔狂魔大白(孙杨昵称)出没儿童医院,请各位小朋友注意自己的娃娃。”

  担心他身体的网友则在微博里面追问他——“小哥你这是咋了?哪不舒服?照顾好自己啊……”

  昨天晚上,本报记者联系到了孙杨现在的教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他在回复记者的短信里说:“训练疲劳引起,要数据出来才能判断什么原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杨的身体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当天下午他还在继续训练。

  虽然因为澳大利亚泳协的阻扰,孙杨去澳洲拉练之行发生了一些波折。不过,从孙杨自己的微博看,去年年底到澳洲黄金海岸开始集训到现在,孙杨的训练情况应该不错。身体的肌肉线条明显,绰号“大白”的他几乎晒成了“小黑”。

  “5点训练!国内的小伙伴们还在睡吧?吼吼,周六了,结束强度课就可以过周末了,开心!”他2月28日发的这条微博,是他澳洲拉练最好的写照,每天14000米的训练计划效果到底如何,4月份的陕西宝鸡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我们就可以看到了。(高华生)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