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京鲁抗击韩流不手软 双羊只求连胜待捷报

2015年03月03日14:4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亚冠:京鲁抗击韩流不手软 双羊只求连胜待捷报

  亚冠小组赛次轮

  3月3日

  山东鲁能vs全北现代

  15:30CCTV-5

  广州富力vs 武里南联

  19:30 网络直播

  3月4日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

  16:30CCTV-5

  北京国安vs 水原三星

  19:30CCTV-5+

  今明两天,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打响。一周前以全胜战绩刷新中超球队亚冠战史的鲁能、富力、恒大和国安四强,能否延续连胜势头?今日将率先登场的鲁能队发布的赛前海报,用中国红铺底配以BIG4上周进球的庆祝图片,表明了中国球队再夺全胜战绩的期待。

  在改制后的亚冠联赛中,中超球队已取得99胜,谁能拿下里程碑式的100胜呢?答案就在这四场激战之中!

  抗击韩流京鲁不手软

  经过上周客场险胜,坐镇主场的国安和鲁能将分别迎战来自K联赛的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京鲁双雄均表示,要让韩国球队带着失利回去。

  因在首轮主场遭日本柏太阳神0比0逼平,本赛季目标三冠王的全北现代十分郁闷。自抵达济南那一刻起,从主帅崔康熙到队长李东国都一再表示,要在此拿到亚冠首胜。崔康熙昨日还拿训练场地说事:“鲁能队这样安排比赛训练场地有损亚冠荣誉,我绝不允许我的队员在这半沙半草的场地上踢球!”而鲁能队的备战则有条不紊,正如主帅库卡所说:“我们已观看过全北的录像,只要盯死之前曾效力中国联赛的埃杜,我们就能获胜。”

  水原三星也在叫嚣着要战胜国安。队中巴西外援桑托斯曾在2013赛季效力于武汉卓尔,他希望能战胜国安,帮助球队取得亚冠两连胜。国安与韩国队战绩是尴尬的13战1胜,更是在2010年的16强战被水原队淘汰出局,尽管全队求胜欲望强烈,但前锋费祖拉乌停赛加上后腰河大成伤势未愈,谁来顶替他们将考验主帅曼萨诺的智慧。

  只求连胜双羊待捷报

  恒大2013赛季首夺亚冠冠军,可2014赛季却被西悉尼流浪者挡在八强战之外。此番客战老冤家,恒大志在复仇,恒大发布的海报写着:“曾经跌倒,但从未倒下,因为信念绝不屈服!这一次一切由我主宰!”

  值得关注的是,此役是里皮辞职后,卡纳瓦罗首度以主教练身份指挥的首场正赛。球队正在澳洲备战,高拉特和阿兰状态正佳,而埃尔克森也在出征前与球队续约4年,巴西三叉戟在客场或将卷起进球狂潮。

  恒大同城兄弟富力上轮客场爆冷击败J联赛上赛季三冠王大阪钢巴队。本轮,他们将主场面对弱旅泰国武里南联。富力主帅孔特拉直言:“在越秀山主场,我们会将连胜留下!”

  (记者 蔡毅)

(来源:湖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