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心里打鼓 球迷发牢骚:玛雅发挥不出来

2015年03月03日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山西女篮心里打鼓 球迷发牢骚:玛雅发挥不出来

  尽管从人员、成绩和实力等方面来看,山西队都在北京女篮之上,但这也决定了她们的心态不比北京队强多少。从前面两场比赛看山西队,她们急,她们慌,尤其是在差距小时,她们的战斗力和自信心都打了折扣,哪怕是在自己的主场。

  就在上周六总决赛第二场的场边,坐在记者周围看比赛的山西队支持者们,当上半时山西队局面不利时,就发了许多牢骚,“今年北京拿冠军了!”“你看,那个格里娜,根本拿她没办法!”“玛雅发挥不出来。”“打得太乱了!”虽然这只是球迷们的看法,但相信这种不自信与感觉,山西队的球员心中也一定有共鸣,因为她们场上的表现就说明了这一点。今晚是5战3胜制总决赛的“天王山之战”,虽然目前大比分是1比1,虽然仍旧是在山西队的主场,但山西队在心态上仍旧不占优,她们想赢怕输。如果北京队能够坚持做好细节,那我们的机会就来了。(本报今晨太原电)

  本版文字 记者 李远飞 J131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