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略融入球队速度快 加盟泰达三天便奉献助攻

2015年03月03日15:4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赵宏略融入球队速度快 加盟泰达三天便奉献助攻

  对于赵宏略来说,自己在泰达队的开篇之作是令人满意的。在此前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当时刚刚加盟泰达队3天的赵宏略便奉献了一次助攻。新赛季,他将成为泰达队左边后卫的第一人选。

  虽然在昆明冬训期间便已离开了大连阿尔滨,只能自己单练保持状态,但赵宏略的比赛感觉一点都没有丢。作为首发左边后卫,赵宏略不仅顶住了孔卡和武磊的连番攻击,而且在进攻中也颇为犀利。除了那次帮助巴尔克斯完成世界波的灵光闪现外,赵宏略在边路的突破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现在边后卫的特点主要就是进攻,我也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赵宏略表示自己的身体还在调节之中,但对融入球队的速度感到满意,“感觉挺好的,新的队友、新的环境,和上港队的比赛之后,感觉和队友们配合起来挺容易的。当然,这样的默契还需要再多一些。好在我们的战术思想很统一,这样配合起来会更容易一些。” (徐国玺)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