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低调起航 俱乐部对搞足球有长期打算

2015年03月03日16:09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低调起航 俱乐部对搞足球有长期打算

■永昌俱乐部副董事长周文秀向李霄鹏颁发聘书。 双鹏飞 摄

  低调的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昨天傍晚召开了一场低调的媒体、球迷见面会,从球队最新视频到媒体提问,八项会议内容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全部完成,但是新任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和主教练亚森,在巨大的压力面前都没有退缩,团结和全力打好比赛、永不言败成为俱乐部的一致宣言。

  目前,永昌俱乐部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内外援名额全部用满,球队正在深圳备战3月9日客场对恒大的首场比赛,全队上下情绪高涨,不惧超强的对手。永昌俱乐部今年主场套票销售形势看好,已售出三分之二,但是胸前冠名尚未落实,董事长李强表示,作为中超的一支新军,我们知道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以拼为主,会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俱乐部对搞足球有长期的打算,已经将三名年轻球员送到葡萄牙进行培训;俱乐部希望媒体、球迷和社会各方面对永昌给予持续的支持、关注,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让裕彤成为球队、球迷的家。

  另据了解,今年永昌队的主客场比赛,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全部予以直播。 (陈富生 魏若涛)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