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网队绝杀勇士 鹈鹕结束连胜

2015年03月03日17: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网队绝杀勇士 鹈鹕结束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3月2日体育专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2日进行了5场比赛。网队的杰克在最后时刻跳投命中,帮助球队以110:108击败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勇士队。

  小牛队6人得分上双,以102:93击败鹈鹕,中止了对手五连胜的步伐。

  杰克全场比赛只得到9分和5次助攻,不过他在比赛还剩1·1秒时跳投得手,命中了绝杀2分,让勇士队在第四节的反扑无果而终。

  勇士队的球星库里得到26分和7次助攻,勇士队在第四节还剩4分钟时落后10分,但库里带领球队展开反攻并且成功地将比分追成平手,他在第四节单节拿下18分。不过当杰克跳投命中之后,库里的压哨球未能投入,最终只得接受失利的命运。

  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6分6个篮板,威廉姆斯也拿下22分,这是自2月6日以来网队获得的首个主场胜利。

  面对近来状态正佳的鹈鹕队,小牛队多点开花,在第三节打出了16: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了胜局。埃利斯得到20分6个篮板,隆多在上半场就有15分入账,他全场拿下19分。

  鹈鹕队此前已经取得五连胜,创下球队近四年来的最佳战绩。不过本场比赛他们发挥欠佳,得分最多的是替补出场的科尔,他拿下19分。戈登得到18分,埃文斯拿下17分7次助攻。在这场比赛失利之后,鹈鹕队已经落至西部第九位,比排在第八位的雷鸣队多输一场。

  在2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猛龙队114:103战胜76人队,德罗赞为猛龙队拿下3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创造了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热火队主场115:98战胜太阳队,快船队110:105击败森林狼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