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主场1:4负韩国全北现代 控球率仍占优

2015年03月03日20:2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鲁能亚冠主场1:4负韩国全北现代 控球率仍占优

  中新社济南3月3日电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3日在济南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

  此次比赛,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调整首发阵容,新外援巴西人塔尔德利在列。全北现代方面,埃尼尼奥和埃杜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山东鲁能在上半场占据主动,但未形成有效进攻。全北现代在21分钟左右率先进球。山东鲁能随后发起进攻,都未能成功得分。

  下半场开始,山东鲁能率先换人。第61分钟左右,蒙蒂略中场送球,张文钊得球,杨旭一脚斜射,鲁能扳平比分。约10分钟后,全北现代进球再次领先。第75分钟,李在城禁区内凌空抽射,全北现代又进一球。第80分钟,杨旭因累计两次黄牌被红牌罚下,山东鲁能以10人应战。比赛补时阶段,山东鲁能后防失误,莱昂纳多成功破门定局。

  面对新赛季亚冠首场主场失利,山东鲁能守门员王大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该队还有很多欠缺的东西,全北现代队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强。鲁能主教练库卡也表示,上半场对手打进非常漂亮的进球,下半场经过换人调整,在前15分钟(鲁能)球队踢得不错,追平了比分。但“随后,对方利用我们的失误,抓住机会进球”。

  赛后数据显示,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全场控球率约55.5%。这场失利将山东鲁能从小组积分榜头名拉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