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普拉格许诺:若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将大幅度改革

2015年03月03日21: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范普拉格许诺:若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将大幅度改革

  新华网海牙3月3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3日公布了自己的竞选纲领。他许诺:一旦自己当选,将推动世界杯扩军至40支球队,大幅度增加会员协会的分红,加大对他们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公开争议巨大的加西亚调查报告。

  据外电报道,67岁的范普拉格重申自己如果当选,会只任职四年,不会谋求连任。“正常化”是他的竞选口号。他认为,现在国际足球管理充斥着太多不正常的东西。他说:“我们看到关于国际足联的负面报道连续不断。我们看到很多报道被压制。我们看到国际足联花费两千万欧元制作关于自己的宣传片。我们看到关于世界杯举办地分配的报道不断见诸报端。那不是我要的国际足球管理组织。”

  “正常化,这是关键字眼。”他说,”这个组织必须回归根本的正常。”

  他认为,“透明”是国际足联运转到达正常化的途径。如果他能在今年5月29日进行的投票选举中取得胜利,他将公开国际足联的财务细况,将公开他的个人薪水,将公开国际足联每个重大会议的细节,还将公开加西亚调查报告。

  加西亚调查报告是由美国律师加西亚进行的一次有关2018年、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的调查报告,前后耗时两年之久。国际足联起先拒绝公布这份报告全文,仅仅公布了一份摘要,表明俄罗斯和卡塔尔在申办世界杯过程中没有值得深究的重大问题。加西亚随后抗议这份摘要断章取义,与原文有较大出入,并宣布辞去在国际足联担负的职务。

  范普拉格还许诺,如果他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将力推世界杯扩军至40支参赛队伍,比现在多出8个名额,国际足联下属六大洲足联都将从中获得至少一个名额。卫冕冠军将像以前那样不用踢预选赛,直接晋级决赛阶段。

  这位荷兰足协主席表示,若他能取代布拉特成为国际足联的掌门,下属会员协会也将受益。每个会员协会每年从国际足联得到的分红将由现在的25万美元增至100万;那些需要改善基础设施的协会还将获得额外资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