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合-中超“老朋友”发威 鲁能富力双双败北

2015年03月03日22: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综合-中超“老朋友”发威 鲁能富力双双败北

  新华网济南3月3日体育专电 亚冠联赛小组赛3日开始第二轮对垒。山东鲁能队主场以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积3分暂列E组第三。广州富力队则主场以1:2负于泰国武里南联队,同样丢掉榜首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北现代首开纪录的是辽宁宏运前外援埃杜,他在前锋线上给鲁能制造了不少压力。而武里南联队绝杀富力的球员则是马塞纳,曾先后效力于中超鲁能队和绿城队。

  当日鲁能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由于辽宁宏运前外援埃杜的进球,鲁能上半场0:1落后。下半场前15分钟,鲁能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61分钟,杨旭为鲁能扳平比分。不过,韩教沅第71分钟就帮助全北现代再次领先。仅仅四分钟后,李在成一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3:1。雪上加霜的是,第79分钟,杨旭在门前混战中手球,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少一人的鲁能最终没能翻盘,而全北现代在补时阶段又进一球,4:1击败山东鲁能。

  由于E组的柏太阳神队当日以5:1战胜了越南平阳队,加上首轮与全北现代的平局,与全北现代队同积4分,但因净胜球优势排小组第一,全北现代第二。首轮取胜暂列第一的鲁能队位列第三。

  另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队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两队首轮均战胜各自对手,且富力是首次参加亚冠正赛,在经验上要少于武里南联队,胜负难料。比赛第26分钟,富力左路长传,武里南联队造越位失误,卢琳抢点破门。但第43分钟,武里南联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下半场,富力没能扩大比分,在最后时刻惨遭客队绝杀,以1:2输掉比赛。巧合的是,武里南联队绝杀球员马塞纳曾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和杭州绿城。这次失利也让富力队交出榜首位置,积3分列F组第二。

  亚冠小组赛首轮,中超四强献出全胜佳绩,球迷被吊足了胃口。这一轮中超四支球队有三支主场作战,不幸的是鲁能与富力双双败北,这或许也是给4日比赛的国安的一个警报。4日,北京国安将于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队。广州恒大则远赴澳洲挑战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