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主场领先遭武里南联逆转1:2告负

2015年03月04日07: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广州富力主场领先遭武里南联逆转1:2告负

  新华网广州3月3日体育专电 在3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F组第二轮的一场榜首之争中,广州富力队在主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泰国的武里南联队连进两球逆转,以1:2告负。

  第18分钟,姜至鹏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张贤秀补射打高。第26分钟,米切尔中场左路一脚长传精确找到卢琳,后者凌空垫射虽然力量不大,但守门员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广州富力取得1:0领先。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武里南联队获得角球,马塞纳主罚传至前点,高瑟基头球攻破刘殿座的十指关,客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不满足于平局,展开对攻。第61分钟,米切尔再次送出妙传,张烁得球单刀突进小角度打门,被门将用腿挡出。第64分钟,武里南联队马塞纳射门稍稍偏出。富力久攻不下,却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第90分钟,武里南联队中场长传至禁区,桑托头球摆渡,马塞纳在张耀坤的防守下,背对球门倒挂金钩,球擦着富力队长的身体画出一道高抛弧线,刘殿座鞭长莫及。广州富力在大好局面下,被武里南联队在上下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攻入两球,惨遭逆转。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比较失望,可能武里南更了解在今天这样的场地怎么打,组织和中场都优于我们,但是我们需要先放下这场比赛,准备周六的中超比赛,”富力主帅孔特拉说。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城南一和队主场以2:0击败大阪钢巴。本轮过后,两战全胜的武里南联队独占小组头名,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而广州富力和城南一和同积三分,大阪钢巴两战两负垫底。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