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次战前国安伤兵满营 杨智伤势好转或复出

2015年03月04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亚冠次战前国安伤兵满营 杨智伤势好转或复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由于守门员侯森有一些伤病在身,国安主帅曼萨诺在赛前表示,不排除让杨智出战的可能。

  昨天谈到伤病时,曼萨诺表示:“我们在上一场之后一些球员确实有不同程度伤情,河大成、徐云龙、雷腾龙的身体都有一些状况,他们能否出场要到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才知道。还有埃尔顿的停赛也会有一些影响,但其他球员已经做好准备。”

  因杨智受伤,侯森在上一场担纲了门将的重任。而在这周的训练中,侯森似乎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过好消息是,杨智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曼帅说:“侯森和其他球员也是一样的,我们要等到训练之后才知道能否出场。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杨智伤情恢复得非常理想,明天也有出战的可能性。”

  展望比赛,曼萨诺直言:“我们希望明天能继续取胜,为此仍会全力以赴。”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