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高手玩把补篮绝杀 朱彦西:尽可能发挥自己

宋翔

2015年03月04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三分高手玩把补篮绝杀 朱彦西:尽可能发挥自己

投中绝杀的朱彦西,在赛后说自己很幸运,因为最后一攻,按照布置是由老马来完成,但在他投篮未中后,朱彦西在最合适的时间、出现在最合适的位置,用补篮绝杀为昨晚比赛画上最完美的句号。

但不要忘记朱彦西在昨晚的投篮表现,在三分线外6次出手命中了3个。朱彦西火力开了,这是北京队非常需要的东西。而这种手感也是他在前几场一直寻找的东西。

朱彦西能有这样的表现,得益于主教练闵鹿蕾的充分信任,这从昨晚让他替换吉喆首发出战就可见一斑,“教练在赛前没有对我有特别的嘱咐,还是像以前一样,有机会就果断投篮。”朱彦西说。朱彦西也具备这样的硬实力,这是他昨晚能在外线给北京队提供有力火力的基础。这个赛季朱彦西场均三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3%,比上赛季还要高。

朱彦西在赛后表示:“我只是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当投篮不进时,这不会影响到我的信心,如果下次还有进攻机会,我还会投篮的。”这就是北京队需要的、自信的朱彦西。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