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700场渴望收“礼物” 曼萨诺:全力争胜

张巍

2015年03月04日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700场渴望收“礼物” 曼萨诺:全力争胜

“如果这个记录是准确的,那么我想,最好的礼物就是在我们的主场拿下这场胜利。”曼萨诺在赛前发布会上这样说。今天的亚冠比赛,将是国安自成立以来的第700场正式比赛。即使少两个外援,即使门将存在更换的可能,国安对于这场纪念意味十足的比赛,能接受的也只有胜利。

对于国安来说,本场比赛存在着相当大的困难,国安在今天的比赛中,将只有德扬和巴塔拉两名外援可用。但是即便如此,曼萨诺也要求自己的球员必须拿下胜利。“这是我们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这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在第一轮取胜之后,希望在明天继续取胜,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但伤病将是国安今天争取胜利的最大对手,“河大成、徐云龙、雷腾龙和侯森的身体都有一些状况,但他们能否出场要到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才知道。还有费祖拉乌的停赛也会有一些影响,但我们的其他球员已经做好准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萨诺将在后腰的位置上继续使用张晓彬和朴成,而门将这个最敏感的位置,曼萨诺很有可能将使用杨智。“杨智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曼萨诺说。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