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迎战水原三星 曼帅:第700场当然要赢

2015年03月04日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将迎战水原三星 曼帅:第700场当然要赢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球队历史上第700场正式比赛,对手是上赛季韩国K联赛亚军水原三星队。展望这场亚冠联赛G组第2轮角逐,国安主帅曼萨诺昨天表示,全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如果明天的比赛确实是我们第700场正式比赛的话,那么最好的庆祝方式当然是赢球。”

  小组赛首轮角逐,国安客场战胜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水原三星则在主场击败日本浦和红钻队。今晚的比赛,国安和水原三星都谋求连胜,以便在小组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曼萨诺说:“对阵水原三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获得两连胜,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能参加亚冠的球队没有弱的,而且水原三星在去年的K联赛中表现出色,球员脚下技术出众,很难对付。我认为水原三星是本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

  费祖拉乌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因此他将缺席今晚的比赛。除他以外,侯森、雷腾龙、河大成和徐云龙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对此,曼萨诺表示,这些队员能否出场还有待观察,即使他们不能出场,其他队员也做好了准备。

  国安阵中的外援德扬和河大成在韩国首尔FC队踢球时曾多次和水原三星对垒。有记者问曼萨诺是否向这两名外援询问过遏制水原三星的诀窍,曼萨诺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问过他们,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我想我还有时间和他们聊一聊。”

  老将周挺说:“对阵水原三星是今年我们第一次在主场打亚冠小组赛,我们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另外,能参加球队的第700场正式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纪念这么有意义的比赛。”

  国安和水原三星在亚冠赛场有过一场交锋,国安曾在2010年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客场0比2负于对手。

  水原三星主帅、韩国前国脚徐正源表示,国安是中国足坛的传统强队,本场比赛将是一场苦战。“国安的右路进攻很强,球员体能也不错。国安的外援德扬和河大成以前都在韩国踢球,是很有威胁的对手。我听说河大成可能因伤踢不了,这对我们有利。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相信能击败国安。”徐正源说。

  今晚的比赛将由斯里兰卡主裁判佩雷拉执法。

  (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