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欧文复出骑士大胜绿军 詹姆斯贡献27+5

2015年03月04日12:2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欧文复出骑士大胜绿军 詹姆斯贡献27+5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110-79大胜凯尔特人。

  骑士结束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7分5次助攻,凯里-欧文18分5次助攻,JR-史密斯和凯文-勒夫各得12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凯尔特人方面,布兰顿-巴斯得了15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艾弗里-布拉德利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11分。

  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凯尔特人,骑士很快便掌控了比赛。在凯尔特人的三板斧过后,欧文连续命中三分,骑士在他的带领下很快便以21-11拉开了差距。首节结束时,分差被拉大到13分。

  比赛在第二节就早早失去了悬念。骑士众将发挥出色,进攻一端全面开花,并以45-24取得了21分的优势。虽然凯尔特人曾将比分追成34-50,但很快史密斯命中三分,紧接着又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带领骑士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1-36遥遥领先。

  下半场几乎变成走过场,第三节结束时分差已经拉大到44分。整个第四节都成为了垃圾时间,骑士不再上主力,凯尔特人略为缩小差距,但胜负早无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