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替补出场23+6+8 湖人不敌黄蜂两连败

2015年03月04日12:3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林书豪替补出场23+6+8 湖人不敌黄蜂两连败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在主场以104-103力克湖人。

  黄蜂在二连胜之后与篮网并列为东部第八。先发五虎上双,艾尔-杰弗森拿下21分16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21分,莫-威廉姆斯20分13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6个篮板,科迪-泽勒10分11个篮板。

  湖人方面,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19分,卡洛斯-布泽尔1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拿下2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0分5个篮板。

  黄蜂保持着进季后赛的希望,而湖人的赛季早已经放弃。本赛季首次曾次交锋,黄蜂以92-107不敌湖人。

  林书豪虽然近期表现出色,但他仍未能赢得首发之位,湖人的先发控卫还是克拉克森。

  湖人开场先声夺人,以一波7-0开局,黄蜂在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本节中段林书豪先是助攻队友,随后又命中三分,湖人以19-15领先。首节过后,湖人以30-27领先。

  第二节林书豪3投不中。湖人陷入得分荒,黄蜂趁势以34-30反超。随后林书豪频频助攻,湖人以42-38再度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陷入胶着,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0-50。

  第三节黄蜂突然发力,以一波14-3开局,一举以64-5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而湖人却频频投篮不中,本节后半段才有所起色。林书豪中投得手,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追成63-68。随后黄蜂几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1.2秒时,林书豪接克拉克森传球,出手命中三分,湖人只以70-74落后。

  最后一节林书豪完全打出状态。他里突外投加助攻队友,率领球队将比分扳平。黄蜂又一次取得领先,湖人不断反击,两队打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14.5秒时,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6-100落后。黄蜂罚失一球后,克拉克森突破上篮,在比赛还有9秒时,湖人将比分追成了98-101。

  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希尔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离比赛结束不到5秒。黄蜂两罚一中,林书豪投中了压哨三分,可惜湖人仍以1分之差失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