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禁赛火箭晚节不保 老鹰大逆转稳居东部第一

2015年03月04日13:3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哈登禁赛火箭晚节不保 老鹰大逆转稳居东部第一

  中新网3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大将詹姆斯-哈登被禁赛,他们在第四节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以96-104不敌东部第一的老鹰。

  火箭五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因脚踢詹皇被禁赛一场,泰伦斯-琼斯得了18分,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砍下21分,约什-史密斯面对老东家得了14分。

  老鹰本赛季双杀火箭。核心控卫杰夫-蒂格拿下25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8分8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6分14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1分,丹尼斯-施劳德16分8次助攻。

  在上一场比赛中,哈登脚踢勒布朗-詹姆斯下身,被禁赛一场。尽管如此,面对东部第一的老鹰,火箭在前三节仍打得非常出色。

  火箭开局顺利,以一波6-0开局。首节过半时老鹰以12-10反超,但莫泰尤纳斯投中三分,火箭重新领先。贝弗利此后也连续命中三分,火箭开始拉开差距。老鹰旧将史密斯也频频得手,本节末段火箭一度将比分扩大到31-17。老鹰此后连得5分后,首节以22-31落后。

  第二节开局老鹰找回状态,科沃尔和施劳德相继命中三分,霍福德空中接力暴扣,将比分追成32-34。特里中投还以颜色,贝弗利此后三分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0-0,以44-32重新建立领先优势。火箭继续外线发力,半场结束时,老鹰以45-59落后。

  老鹰下半场大举反击,分差被拉回个位数。特里接连命中中投,不过除了他以外,其它人频频投篮不中,老鹰还以13-0的攻击波。在本节最后2分20秒,史密斯拿下了5分,火箭保持领先,以81-72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火箭众人彻底迷失,在近7分钟的时间内只投中一球,老鹰发动21-3的疯狂攻击波,以完成93-90反超。直到莫泰尤纳斯投中三分,火箭才将比分扳平。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火箭以96-98落后,琼斯走上了罚球线,但他效仿詹皇两罚不中,错失扳平良机。老鹰连续罚中6球,锁定胜局。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