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俱乐部为惨败道歉:好好总结,对不住大家

2015年03月04日14:3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俱乐部为惨败道歉:好好总结,对不住大家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春寒料峭。3月3日下午,鲁能泰山主场迎来了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亚冠联赛老冤家全北现代队。结果,鲁能泰山以1:4不敌对手,新赛季伊始就遭到棒喝。本场比赛帮助鲁能打进一球的前锋杨旭在第80分钟时故意手球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由于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柏太阳神队以2:0战胜了越南平阳,这样鲁能在亚冠联赛E组中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第三名。

  全面落败,球迷倒戈

  纵观全场比赛,鲁能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与对手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可以说,鲁能是既输了结果又输了过程。

  当场上比分变成了1:3时,现场有部分球迷因为不满鲁能的表现,而发出了倒戈的声音。刚开始,只有一位球迷在高声喊着“库卡下课”的口号,到后来逐渐有其他人迎合。

  而当鲁能在最后时刻又丢一球,场上比分变成了1:4时,这些球迷又大声喊起了“1:5”。新赛季首个主场就遭此打击,球迷们难免会有些过激行为。赛后,有球迷直言,如果鲁能能引进一名好的亚洲外援,可能还不至于输得这么惨。

  鲁能道歉,好好总结

  1:4失利,这是鲁能在亚冠主场最惨痛的一次经历。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主帅的赛后发布会还没有结束,鲁能方面就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出了致歉声明。

  “球队输球,从比赛过程和结果来看,反映出球队存在差距和不足,俱乐部诚恳道歉。球队将正视这些问题,认真加以调整,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俱乐部感谢球迷和社会各界对鲁能的支持,对不住大家了。”

  3月8日晚上,鲁能将在主场迎来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鲁能应尽快从亚冠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迎接中超对手的挑战。

  东征日本,鲁能还缺很多

  3月17日,鲁能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队。由于戴琳本场比赛又吃到了一张黄牌,而杨旭则因为红牌被逐,这两员大将都将无缘东征日本。本来鲁能就人员紧缺,这一下鲁能将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

  对于鲁能来说,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或许会关系到他们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整体走势。库卡在输给全北现代队后就直言,因为全北现代实力超强,鲁能要做的就是与柏太阳神队竞争另外一个出线名额。所以,如果东征日本再出现什么闪失,那么鲁能要想通过后面的比赛翻盘就更难了。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门将王大雷就哽咽着说:“鲁能还有很多欠缺的东西……”现在,鲁能最需要做的就是赶紧总结出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然后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才是正道。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