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官方希望先卖掉老鹰队 篮网短期内不会易主

2015年03月04日14:30  
 
原标题:曝NBA官方希望先卖掉老鹰队 篮网短期内不会易主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在挂牌出售,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克海尔·普罗霍洛夫打算卖掉自己的股份,一家中国企业有意竞购。除了中国企业外,前时代华纳CEO迪克·帕森斯、竞购快船失败的大卫·格芬都有意收购篮网队。不过,因为NBA官方希望先卖掉老鹰队,再处理篮网队的出售事宜,篮网短期内不会易主。

  普罗霍洛夫当初购买篮网的时候,目标是组建一支总冠军球队,他过去几年挥金如土。2013-2014赛季,篮网的薪金高达1.026亿美元,排名联盟第一。因为超级奢侈税的原因,篮网的奢侈税高达9000万美元,这让他们光薪金一项的支出就达到1.926亿美元。算上其他开销,篮网这个赛季亏损达到1.44亿美元。在基德和皮尔斯相继走人后,篮网开始分崩离析,着手清理薪金。(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