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森等名将确认参加海口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2015年03月04日14: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佩特森等名将确认参加海口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新华网海口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12-15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目前108人参赛阵容已敲定,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世界第五的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和世界第八的柳先暎将领衔出战。

  本次赛事汇聚了世界女子高坛最强阵容。其中,团体赛将由女子世界排名中前20名的8个代表队、女子欧巡赛奖金排名中前10的代表队以及东道主的2个代表队同台竞技。职业球手个人赛的参赛资格由排名来决定,除了来自世界女子职业排名榜,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等多位国际名将也将亮相海口观澜湖,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朴仁妃、排名第五的挪威名将佩特森和排名第八的柳先暎。

  本届女子世锦赛是2015女子中巡的年度揭幕战,将开启中国女子职业的新赛季,广州小将林希妤将领衔中国军团。去年12月,她在深圳观澜湖举行的2014中国女子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由此成为女子中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并获得201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本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包括72洞个人比杆赛、72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72洞业余球手个人赛。赛事由中高协主办,女子中巡和女子欧巡两大国际赛事机构共同认证,由观澜湖集团承办,总奖金为60万美金。

  自2012年创建以来,世界女子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其全新的赛制融合了男子世锦赛与世界杯职业赛事的特点,与奥运接轨,填补了世界女子高坛的空白。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