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克罗地亚球星苏克为竞选欧足联执委奔走

2015年03月04日15: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前克罗地亚球星苏克为竞选欧足联执委奔走

  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著名球星苏克尔正奔走各地,为竞争欧洲足联执委会成员拉选票。据称目前他是12个候选人中最热门的人选之一。

  苏克尔2日前往萨拉热窝,争取波黑足协的支持。本周,他将马不停蹄,到马其顿、德国和英国宣讲他的竞选纲领。

  苏克尔是克罗地亚著名球星,16岁开始转战绿茵场,曾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西班牙塞维利亚、皇家马德里、阿森纳、西汉姆等知名俱乐部。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他以6粒进球为克罗地亚队取得季军立下汗马功劳,他因此获得“金靴奖”。2012年7月他出任克罗地亚足协主席,2014年连选连任。

  欧足联执委会是欧足联最高管理机构,由主席和15名执委构成。执委由欧足联大会选举产生,任期4年,每2年换选8名或7名执委。今年换届的7名执委将于3月24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欧足联大会上选举产生。(薛群)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