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再成北京男篮救世主 最后时刻连得12分

2015年03月04日15:39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马布里再成北京男篮救世主 最后时刻连得12分

  CBA半决赛第四场,北京队与广东队战至加时赛,马布里这位38岁的老将全场砍下38分,他用一场疯狂的表现,再次成为北京队的救世主。

  昨晚这场比赛,恰好是老马在CBA的第200场比赛,对于自己的里程碑之战,他没有让人失望。常规时间结束前6.6秒,北京队以93比96落后,马布里接球后转身便出手,这个三分球拯救了球队。加时赛更是老马的表演时刻,他里突外投连得9分,算上把比赛拖入加时那个三分球,他一人连得12分!马布里再次证明,他是广东队的克星——自从披上北京队战袍后,“马政委”但凡在季后赛遇到广东队,他都是最后的胜利者。

  许多人经常将“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挂在嘴上,但是昨晚,马布里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对冠军的渴望。事实上,从上赛季的因伤缺战大半个赛季,到本赛季常规赛得分大幅下降,老马的衰老是不争的事实。不过现在说马布里不行了为时过早,38岁高龄的老马昨晚砍下了38分,这场比赛足够让所有的质疑者闭嘴——北京队整个加时赛拿了11分,除了最后朱彦西的神奇绝杀,剩下的得分都来自于老马。

  什么叫永不放弃?什么叫刺刀见红?看看昨晚马布里的表现,你就会知道答案。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