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结束海外拉练益阳集结 为新赛季做最后备战

2015年03月04日16:03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湘涛结束海外拉练益阳集结 为新赛季做最后备战

  刚刚结束了首次海外拉练的湖南湘涛队今天在俱乐部益阳基地进行了回国后的首场训练。湘涛总经理张旭表示,新赛季即将开战,目前球员们状态正佳,没有出现伤病情况。

  据了解,在土耳其拉练的半个月时间里,湘涛队与来自奥地利、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国的多支俱乐部进行了7场热身赛,湘涛队战绩为1胜1平5负。虽然战绩一般,但教练组认为效果很好,达到了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从昆明集训到土耳其拉练,球队完成了新赛季引援、练阵、热身等备战工作,首次赴海外拉练也让球员们对足球有了新的认识。”张旭介绍,球队2月28日回国后进行了2天的短暂休整,所有队员今天正式集结益阳基地,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备战。

  根据赛程,2015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4日全面开打,湘涛队首场将坐镇贺龙体育中心迎战青岛海牛队。

  (记者 蔡矜宜 胡泽汇)

(来源:湖南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