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携手舜天征战中超 新赛季目标为保六争三

2015年03月04日16:09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苏宁携手舜天征战中超 新赛季目标为保六争三

  2015年中超联赛将于本周六揭幕,昨天下午,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发布会上宣布,苏宁正式签约成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2015年的主赞助商,苏宁旗下的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四个字将出现在舜天新赛季球衣的胸前背后广告上。据透露,双方将在基础赞助资金投入、商业运营、球队、粉丝文化建设、青训梯队培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舜天俱乐部董事梅泽铭说:“有了与苏宁的合作,舜天俱乐部的新赛季会如虎添翼,如今,4名外援都已经全部到岗,舜天也正在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三,冲击亚冠联赛依然是舜天本赛季的目标。”舜天主帅高洪波说:“新赛季即将开始,教练团队非常高兴有新球员的加盟,也非常高兴看到苏宁的支持,尤其在激励机制和物质保证上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团队所有人员一定要坚定信心,一定要奔着亚冠目标而努力。”舜天是国脚大户,新赛季难免要有国脚抽调至国家队效力。据介绍,来自冰岛的中卫打完三轮中超也要去代表冰岛参加国家队比赛。“教练组会想办法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在联赛和足协杯获得锻炼,为俱乐部的良性发展打基础。”高洪波说。

  (记者 冯兴)

(来源: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