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球队要出售 中国集团有意收购篮网或老鹰队

2015年03月04日16:15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NBA有球队要出售 中国集团有意收购篮网或老鹰队

  北京时间昨天,据《纽约邮报》报道,目前NBA的篮网和老鹰两支球队都在挂牌出售,有消息显示,来自中国的复星集团和其他几家公司都有意收购篮网,同时,复星集团也有兴趣收购老鹰队。

  去年夏天就有消息传出,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有意出售部分股份,而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已有数家美国国内以及境外的集团对收购表示出了兴趣。在这些潜在收购者中,来自中国的复星集团和卡塔尔政府投资基金这两个集团,都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另外有消息称,复星集团也对收购老鹰队有兴趣。

  与此同时,美国的娱乐界大亨,好莱坞“梦工厂三巨头”之一的大卫·格芬也有意收购篮网。在此前快船出售时,格芬也非常有兴趣收购,只不过最后败给了史蒂夫·鲍尔默。另外,前时代华纳公司老板迪克·帕森斯也有意收购篮网,他曾经出任过快船队临时CEO,对于NBA球队的运营非常熟悉。除此之外,另外还有两个美国财团也有意收购篮网。

  不过,有关篮网的收购似乎不会在近期内发生,一些消息人士认为,NBA总裁亚当·萧华希望能够推迟篮网队的出售,因为此时老鹰队正在兜售中,他们预计的出售价格可能达到9亿美元,NBA不希望潜在买家们分散注意力,去关注收购篮网。

  据透露,复星集团是一家位于上海的投资集团,这是一家民营企业,在2014年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4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复星集团以520亿元营业收入排名第37位。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