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返津训练备战河南 “倒春寒”难挡球迷热情

2015年03月04日16:5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返津训练备战河南 “倒春寒”难挡球迷热情

  前几天春意盎然的津城,昨天经历了一次“倒春寒”,六七级的大风让人站都站不稳。不过对于泰达队来说,这些都不叫事。新赛季在本周日即将到来,泰达队也进入了最后的磨枪阶段。

  从上海集训归来后,泰达队放了一天假。昨天下午3时在“水滴”外场的公开训练课是球队返津后的第一堂课,有百余名球迷为了争睹球队新援“芳容”,不顾严寒来到训练场。训练一开始,主帅哈恩安排了充分的慢跑和拉伸,以免队员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因温度低而受伤。随后,泰达队主要进行了分组对抗。不过,哈恩在这次对抗中并没有划分出主力和替补,而是进行“混搭”。训练中,几名新援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尤其是巴尔克斯梅开二度,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训练结束后,不少球迷都围在“水滴”外场门口,等待着巴尔克斯等新外援的“第一手”签名、合影。尽管此时天气越来越冷,但队员们还是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这么冷的天,还有球迷来看训练支持我们,非常感谢他们。”门将宗磊说道,“今年球队拥有实力很强的外援,给了我们很大信心。对于我们和球迷来讲,都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记者徐国玺)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