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老鹰击败火箭锁定季后赛 欧文复出骑士胜

2015年03月04日17: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老鹰击败火箭锁定季后赛 欧文复出骑士胜

  新华网华盛顿3月3日体育专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3日进行了7场较量,老鹰104:96战胜火箭,不仅继续雄居东部第一,而且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欧文复出,骑士迎来一场轻松胜利,他们以110:79击败凯尔特人。

  尽管核心球员哈登被停赛一场且主力中锋霍华德因伤无法参赛,但火箭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8分。老鹰在第四节大举反攻,最终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目前老鹰的战绩是48胜12负,率先锁定了东部第一个季后赛席位。

  蒂格获得25分6个助攻,霍福德得到18分。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火箭都处于领先,一直到比赛还剩4分24秒结束时蒂格投入三分球,才帮助老鹰反超了比分,并笑到了最后。火箭替补特里得到21分,琼斯拿下18分。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这也让他在美职篮得分榜上超过了雷·阿伦上升到了第21位,目前他已收获24508分。

  不过更让骑士高兴的是主力球员欧文终于伤愈复出,并且拿下18分和5次助攻,他的归来使骑士如虎添翼,比赛仅用三节时间就基本锁定胜局。在第三节结束后骑士以95:53领先42分,早早把第四节变为垃圾时间。

  此外,国王以124:86大胜尼克斯,这场比赛国王投篮命中率高达49.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5.6%。

  杰弗森得到21分和16个篮板,率领黄蜂以104:103险胜湖人。在比赛的最后9秒,黄蜂的威廉姆斯4罚3中,让湖人的犯规战术彻底失效,也让林书豪的压哨三分球未能起到任何作用。

  在3日进行的其他几场较量中,公牛以97:92击败奇才,爵士93:82战胜灰熊,掘金106:95战胜雄鹿,结束了六连败。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