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更换赞助商 主帅坦言球队名气越大越难打

2015年03月04日17: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舜天更换赞助商 主帅坦言球队名气越大越难打

  中新网南京3月3日电 (许兴昆)随着2015年中超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各个球队纷纷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广大球迷喊出自己新赛季的目标。3月3日从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表会传出重磅消息:苏宁成为舜天队2015年的主赞助商,并拿下了舜天队胸前广告。

  有了投资,就要见到成绩。当有记者就此询问代表赞助商出席发布会的苏宁副董孙为民,对于新赛季球队的要求时,这个平时豪爽的孙总笑而不语,很快打着哈哈,绕了过去呀。不过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表示本赛季的目标还是保六争三。

  除去更换赞助商,新赛季江苏队5名外援更换4人。在发布会现场,新加入球队的内外援身着新赛季比赛服亮相。

  随着球队越踢越好,名气也越来越大。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舜天就有6名国脚,仅次于广州恒大。而在国奥队中,舜天队也有一批小将身在其中。而今年又是世界杯、奥运会预选赛之年,球队球员的轮换也考验着主帅高洪波。“肯定是要优先保证国家队的比赛”高洪波信誓旦旦的表示。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根据赛程,舜天前3轮要挑战上港、人和、鲁能,这几支球队也是下赛季亚冠门票最主要的竞争者。而迟迟到队的新外援,不说磨合期,时差也是刚刚倒过来,时间或许成为球队眼下最主要的一道坎。舜天主帅高洪波告诉记者,新外援萨米尔昨天夜里,才睡了到中国后的第一个安稳觉。不过提到成绩,与球队高层“含糊”的表态不同,高洪波表示球队目标还是亚冠。(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