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高拉特戴帽曾诚重伤 恒大3-2复仇西悉尼

2015年03月04日18:4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亚冠:高拉特戴帽曾诚重伤 恒大3-2复仇西悉尼

  中新网3月4日电 今天下午16时30分,2015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在客场3-2复仇西悉尼流浪者,亚冠2连胜。

  第18分钟,西悉尼大将哈米尔受伤被加拉威换下。随后广州恒大取得领先,球队右路的传中打到后点,黄博文抢先伸脚外脚背回做,高拉特跟上劲射远角入网,1-0。

  下半场西悉尼展开猛攻,并在第56分钟扳平比分,鲁卡维茨亚开出右侧角球,拉罗卡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打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网内,1-1。但2分钟后恒大再次将比分超出,郜林右路低平球传中,高拉特高速插到前点抢点垫射入网,2-1。高拉特在第64分钟上演帽子戏法。郜林接左路直传突入禁区横传门前,高拉特候个正着轻松推空门得手,3-1。第68分钟西悉尼通过任意球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无效,不过曾诚却在出击时与金英权相撞受重伤,比赛一度中断了近20分钟。曾诚经现场初步治疗后被紧急送往医院,金英权也无法坚持,两人分别被李帅和张佳祺换下。

  比赛补时17分钟,西悉尼在第95分钟扳回一球,鲁卡维茨亚禁区右翼传中,无人盯防的卡斯特伦甩头攻门,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