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承诺今夏不会离开拜仁

2015年03月04日20: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瓜迪奥拉承诺今夏不会离开拜仁

  新华网慕尼黑3月4日体育专电 英超冠军曼城最近一败再败,主帅佩莱格里尼四面楚歌,英国有媒体称他已经进入下课倒计时,瓜迪奥拉很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入主曼城。不过,西班牙人4日明确表示他下个赛季会继续执教拜仁慕尼黑队,不会来抢佩公的饭碗。

  曼城近来遭遇两连败,先在欧冠赛场主场不敌巴塞罗那,随后又在英超的一场关键之战中输给了利物浦。佩莱格里尼用兵之道以及执教能力遭到质疑,随时可能会被解雇。瓜迪奥拉被列为他的接班热门。

  瓜迪奥拉表示这是无稽之谈。他说:“我要执行与拜仁的合同。在这里我很开心,现在只有一个想法:留下来为这家俱乐部工作。我现在没有接到任何工作邀请,也没在等待它们。”

  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上个赛季他带领拜仁取得德甲和德国杯赛双冠王,但在欧冠半决赛中输给了皇家马德里。本赛季,拜仁大有希望夺得连续第三个德甲冠军,同时也在征战德国杯赛和欧冠联赛。

  不过,瓜迪奥拉在拜仁的工作并没得到一致认可,有人认为他的战术虽然华丽,但防守过于脆弱,不适合风格硬朗的拜仁慕尼黑。在来执教拜仁之前,曾有数家英超大牌俱乐部接触瓜迪奥拉。他本人也一再表示将来一定会去英超执教。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