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500万先生"帽子戏法 恒大客场复仇西悉尼

2015年03月04日20: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1500万先生"帽子戏法 恒大客场复仇西悉尼

  新华网悉尼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王浩明)4日在悉尼帕拉马塔体育场进行的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高拉特的“帽子戏法”,以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报了上赛季以0:1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这是前两届亚冠冠军之间的对决,加之两队上赛季八强战中的种种渊源,使得本场比赛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恒大队在澳大利亚客场比赛两战“尽墨”:小组赛客场以0:2负于墨尔本胜利队、八强战客场以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队。

  广州恒大队对阵容进行了三处调整:由于阿兰受伤,郜林首发出场,与高拉特和埃尔克森搭档攻击线;前卫线防守能力更强的赵旭日代替于汉超出场;后卫线邹正替换李学鹏出场。

  西悉尼流浪者队方面,澳大利国脚尤里奇和斯皮拉诺维奇坐镇前后场,上一场亚冠攻入一球并制造对方乌龙球的前锋布里奇替补。

  第5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队球员左路射门,曾诚将球托出横梁。第10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传中,郜林中路抢点蹭到皮球,后点黄博文插上,对方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踢出底线。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取得了领先:埃尔克森接右路传中头球点到中路,黄博文做球,高拉特抽射破网。领先后恒大队攻势不减,第2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沿制造任意球,黄博文主罚击中人墙;第34分钟,高拉特的捅射被守门员扑出底线。第43分钟,流浪者队迎来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角球发出后,禁区内球员抢点头球擦门而出。半场战罢,广州恒大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加强进攻。第54分钟,尤里奇禁区内一脚似传似射球滑过门前,双方都没有碰到皮球;第56分钟,流浪者队角球发出,18号抢点头球击中球门立柱入网,扳平比分。恒大队立即做出回应:第58分钟,高拉特接到右路传中,抢点梅开二度。第64分钟,恒大队反击中高拉特再入一球。第68分钟,流浪者队利用任意球曾攻入一球,但由于抢点球员冲撞守门员犯规在先,进球被吹无效,恒大门将曾诚也因受伤严重,被李帅替换下场;金英权也受伤离场,替补出场的刘健改打中卫。第8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刚刚加盟的前锋布鲁特出场,全力进攻意图缩小比分。由于曾诚在场上接受治疗,全场补时罕见的17分钟。第104分钟,卡斯特伦接到右路传中,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扳回一城。随后恒大队全队众志成城,替补门将李帅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在经过17分钟超长补时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广州恒大队客场以3:2战胜了西悉尼流浪者队。

  按照赛程,广州恒大队3月18日将在主场迎战日本职业联赛(J联赛)的鹿岛鹿角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