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赞助、引强援:天津泰达“兵强马壮”出征新赛季中超

2015年03月04日21: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获赞助、引强援:天津泰达“兵强马壮”出征新赛季中超

  新华网天津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015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在即,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4日举行壮行会,新的冠名赞助商和6名新援首次公开亮相,全队上下表示要以新面貌征战新赛季的比赛,以更精彩的比赛、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刚刚喜获冠名赞助的泰达队已正式更名为“天津泰达权健足球队”。泰达和权健方面没有公布具体的赞助金额和合作事项。

  天津泰达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先后引进6名强援,其中,巴尔克斯是前阿根廷国脚前锋,也曾闯荡中超并荣膺“金靴”;不到23岁的普拉利甘吉是伊朗现役国脚,其在今年年初代表伊朗国家队参加了澳大利亚亚洲杯的赛事,并入选小组赛最佳阵容;中后卫卢卡斯常年效力巴甲球队,身材高大,头球好,经验丰富;25岁的哥伦比亚射手维玛尔属强力前锋,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两名内援也各有特点,来自大连阿尔滨的赵宏略速度快,脚下技术出众,尤其是边路突破能力堪称一绝;桑一非技术全面,是中前场的多面手,他的加盟将提高泰达队的阵容厚度。

  泰达主帅阿里·哈恩4日在壮行会上一一介绍了这6名新队员,他说,这些队员都有很好的能力,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好的队员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希望新队员的加入,会给球队带来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去年我们做得不错,今年我们要做得更好。”他说。

  虽然泰达并没有在壮行会上明确提出新赛季的联赛目标,但阿里·哈恩言谈中还是透露了对亚冠资格的渴望。他说:“去年我们排名第七,今年我们的目标要向上看。我们也曾经体会过,参加亚冠是多么美妙的感觉。”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