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足联拒绝美洲杯单场4次换人的申请

2015年03月05日13:3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拒绝美洲杯单场4次换人的申请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4日表示,他们不同意在今年的美洲杯足球赛上实行单场4次换人制。

南美洲足联去年曾致信国际足联,申请在美洲杯单场可以有4次换人。然而国际足联对于这一提议却显得兴趣不大,主席布拉特在巴拉圭亚松森出席活动时表示,对于这一提议,在上周于贝尔法斯特举行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会议中根本没有讨论。

“没有必要为此而投票,会议根本没有讨论这一提议,现在谈这个还不是时候,”布拉特说。

2015年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进行,来自南美洲足联10个会员协会以及墨西哥和牙买加的总共12支球队将参加比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