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康利:赢球鼓舞士气 麦帅:球队防守不好

2015年03月05日16:0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利:赢球鼓舞士气 麦帅:球队防守不好

  北京时间3月5日,灰熊客场挑战火箭,马克-加索尔在完场前0.1秒送出准绝杀险胜对手。

  对于灰熊来说,这场胜利让他们从近期不太稳定的表现中走了出来。在与火箭相遇之前,他们4场比赛输了3场,其中2次是主场输球。

  “这场胜利对我们的士气来说意义重大,”灰熊队的迈克-康利说道,“我们在过去几个星期输了一些比赛,我们觉得已经不能再输下去了。昨天不敌爵士,但是今天我们赢了强队火箭,这影响着我们在季后赛的排位。”

  谈到球队的胜利,小加索尔归功于防守:“本场比赛的关键因素是防守。我们在防守端控制着对手,以致于他们不能轻易地命中投篮,他们也不能有太多的跑动空间。”

  相反地,火箭队的麦克海尔教练对于球队的防守不太满意:“他们(灰熊队)能稳稳地切断我们的进攻,而他们同时可以轻松地上篮。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是很好,有一段时间灰熊队得分困难,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从我们手上拿了102分。”

  而对于裁判的判罚,哈登似乎颇有微言。在比赛还剩5.4秒的时候,双方战成100平,哈登被加索尔封盖,未能完成跳投。

  “我往篮筐方向运球,然后我的手臂被抓住了,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哈登回忆道。

  本场比赛火箭只获得了5次罚球机会,打平了球队本赛季单场最少的罚球次数,上一次是1月6日对公牛的比赛,当时火箭全场仅获5次罚球机会。

  今天火箭在内线的短板表露无遗,如果霍华德在场,或许又是另一番景象。而还在养伤的霍华德什么时候能复出?

  霍华德因为右膝伤,自今年1月23日起就没再出战。麦帅希望魔兽能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打几场比赛,以便他能找回比赛的节奏,不过目前还没有魔兽复出的时间表。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