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迷穿纽卡球衣 被斑马误当成同类遭袭身亡

汤敏

2015年03月05日07:1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英球迷穿纽卡球衣 被斑马误当成同类遭袭身亡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俗语有云“乐极生悲”,近来在遥远的非洲大陆,就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奇闻,只不过,这个故事以搞怪和荒诞开始,却是以悲剧结的尾。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一位英超纽卡斯尔的球迷在和家人去非洲旅行时,惨遭斑马的袭击身亡。

“性挑衅”雄斑马 纽卡球迷丧命

据《太阳报》报道,主人公是英国人名叫约翰·基尔斯利,现年38岁的他与妻子多琳在十周年婚庆的时候前往坦桑尼亚度假,然而却飞来横祸,这次旅行演变成了一场灾难。据透露,当时兴奋劲儿十足的基尔斯利显然High过了头,在他们行驶的观光卡车距离一匹雄性的斑马还不足百码的时候,基尔斯利突发奇想对这匹雄斑马进行了“性挑衅(sexually taunt)”,然而接下来悲剧的一幕出现了,这匹遭到侮辱和挑衅的斑马突然如同发了狂一般,报复并击中了基尔斯利。

之后的事儿,据morrissey-solo网站报道,基尔斯利的尸体被运到了野生动物园的管理处,管理人员透露称,当时身穿一件纽卡斯尔球衣的基尔斯利是被那匹雄性斑马误认为了雌性的同伴(因为纽卡斯尔黑白相间的球衣与斑马同色),再加之基尔斯利对这匹雄性斑马进行了肆无忌惮的“性挑衅”,于是,被激怒而发情了的雄斑马向基尔斯利进攻了……

“这样的事儿以前根本是闻所未闻,这是一个悲剧,荒诞的故事,但是很多时候,悲剧的发生都是自酿的苦果。”一位野生动物园的管理人员如此说道。“这位受害者当时已经被警告了不要离开受保护的观光车,而且他所穿的纽卡球衣(黑白间条衫)让他变得更加容易遭受攻击。”

据报道,当基尔斯利的尸体被运回管理处的时候,他的背部、颈部以及肚肠部位都遭受到了攻击而损毁,报道还指出当时基尔斯利喝了很多啤酒,在酒精的刺激下不听劝告而脱离的保护,最终酿成了悲剧。

巴西有球员遭警犬撕咬 只因胳膊伸出边线

如果说纽卡球迷丧命多少有点咎由自取,那么巴西这位球员在踢球时遭狗咬就有些无妄之灾的味道了。今年2月,在巴西地区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一位球员由于太靠近边线,他的手臂不幸被站岗的警犬咬到,随即被送往医院注射狂犬疫苗。

在巴西的米纳斯吉拉斯州,当地的两支球队德莫克拉塔和皮进行的一场联赛中,德莫克拉塔球员若昂·保罗就遭到了警犬的袭击,当时他正在边路活动,但是由于场地过于狭小,他摆动的上臂伸出了场外,然而这一无意的举动却激怒了场边正在站岗的警犬,若昂·保罗就这样无辜地遭到了警犬的撕咬,一旁的警察迅速将警犬拽回,但是为时已晚。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