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十字韧带撕裂伤停五个月 曾诚五处骨折休一个月

2015年03月05日07: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兰十字韧带撕裂伤停五个月 曾诚五处骨折休一个月

增城比赛中重伤

新华网悉尼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曹杨)记者5日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在3日训练中受伤的巴西外援阿兰左腿十字韧带撕裂,将预计休战五个月;4日晚比赛中受伤的曾诚经检查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预计休战一个月,而金英权则没有大碍。

据了解,阿兰是在3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后经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为左腿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手术,预计伤停五个月。

而在4日晚恒大与西悉尼的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曾诚出击脸部与金英权头部相撞,经过15分钟治疗后才被抬出场外。经拍X光片及CT检查,发现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所幸没有错位,身体其他部位均没问题。医生建议不用手术,静养即可,预计伤停一个月,而金英权并无大碍,不影响之后的比赛。

广州恒大的下一场比赛将在9日中超首轮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门将位置上预计李帅将顶替曾诚,而阿兰的位置或将由郜林接管。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