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合:恒大、国安双双奏凯 领跑各自小组

2015年03月05日07: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综合:恒大、国安双双奏凯 领跑各自小组

  新华网悉尼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曹杨)在4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第二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双双取胜,均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在各自小组领跑。

  由于3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遭遇双败,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身上肩负的压力陡增。但两支球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都打出了气势:广州恒大依靠高特拉的帽子戏法以3:2在客场复仇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而北京国安则凭借德阳的绝杀主场以1:0击败水原三星。

  客场挑战面对2014年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了自己的死敌西悉尼流浪者,广州恒大虽然在赛前折损了外援阿兰,但他的巴西同胞高拉特却大发神威,在64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虽然拉罗卡在和卡斯特伦在下半场第56分钟和104分钟的进球一度让流浪者看到希望,但遭遇门将曾诚受伤,并熬过了亚冠历史最长17分钟补时的广州恒大成功守住胜局。

  在H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首尔FC1:0击败鹿岛鹿角,本轮过后,恒大两战全胜位居H组榜首,西悉尼和首尔同积三分位居第二、第三位,鹿岛鹿角两战皆负垫底。

  “过去的四年里恒大在中超赢得了一切。如果我赢了,那没什么特殊的,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带领球队获胜。”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

  在G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韩国的水原三星,与恒大同样面临着伤病的困扰。不过,在费祖拉乌、河大成和徐云龙缺阵的情况下,国安顽强顶住对方的攻势,在第65分钟由德阳接巴塔拉传中头球破门打入场上唯一进球,亚冠连续两场以1:0绝杀对手,赢得经济实惠。

  在该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1:0战胜浦和红钻,本轮过后,G组的形势与H组如出一辙:两战全胜的国安小组领跑,水原三星和布里斯班狮吼同积三分随后,浦和红钻则以零分垫底。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