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战绩不佳 因扎吉帅位难保

2015年03月05日07:3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意甲-AC米兰战绩不佳 因扎吉帅位难保

新华网米兰3月4日体育专电 据《米兰体育报》4日报道,AC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主教练因扎吉近日带领教练组与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进行了会谈。后者对于因扎吉的解释并不满意,“九爷”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时下课。

“红黑军团”目前在意甲排名第十,且下滑势头不减。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寻求解决方案,因扎吉率领教练班子与加利亚尼对话。他痛苦陈述本赛季执教的种种不顺,重要球员受伤以及队内不合等问题让他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面对因扎吉诉苦,加利亚尼据说不为所动。《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AC米兰下一场对维罗纳队的比赛出师不利,因扎吉肯定会交出帅位。

斯帕莱蒂、孔蒂和蒙特拉据传都被AC米兰俱乐部列为下个赛季主教练的考察人选。佛罗伦萨主教练蒙特拉近日已经公开表示不会来米兰执教。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