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复仇亚冠冤家 曾诚初诊为中度脑震荡

2015年03月05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亚冠:恒大复仇亚冠冤家 曾诚初诊为中度脑震荡

昨天,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3比2击败了澳洲的西悉尼流浪者队,报了上个赛季亚冠联赛被其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在比赛中,广州恒大本赛季花重金引进的外援高拉特上演了帽子戏法,尽显一流球星本色。

上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八强战,西悉尼流浪者队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击败了广州恒大,让恒大从亚冠联赛中出局,随后,西悉尼流浪者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但是在本赛季的澳超联赛上,西悉尼流浪者队却状态不佳,目前排名垫底。而在赛前,恒大方面也在客场组织了球迷为恒大加油,将客场变成了主场。外援阿兰则因为受伤无缘本场比赛,但恒大依然团结一致,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

全场比赛,双方打攻势足球,高拉特在第19分钟就为广州恒大首开纪录。随后,西悉尼流浪者队将比分扳平,但状态上佳的高拉特随后又连进两球。虽然西悉尼流浪者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比3,但恒大的防守端十分稳固,最终客场3比2拿下昔日的亚冠老冤家。

赛后,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十分满意球队的表现:“我对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高拉特上演了帽子戏法,他之前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场比赛也表现出色,但这还只是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无论是他还是其他球员还有其他地方需要进步和提高。”

曾诚初诊为中度脑震荡

就在昨天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惊险一幕。广州恒大门将曾诚奋不顾身拼抢受伤,倒地昏迷长达十几分钟,随后被直接送往医院,好在颈椎并未受到损害,初步诊断为中度脑震荡。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对手将皮球吊入禁区,曾诚出击与队友金英权头部相撞,两人双双倒地,郜林赶紧过来查看,并且用水给曾诚洗脸,此时,曾诚的脸部已经发生肿胀,并且口腔出血一度陷入昏迷状态,恒大队医迅速冲进场地为两人诊断治疗,金英权很快就站了起来,曾诚几分钟后也试站立起来,但马上又倒在了地上。随后,曾诚的脖子被套上了颈椎护具躺在担架上被带离球场直接送往当地医院,双方球迷起立鼓掌为曾诚祈福,这次的受伤事件长达十几分钟,场面也颇为令人揪心。

经过医院详细的检查,曾诚的颈椎并没有发生损害,但依然头晕,还要根据恢复情况做进一步的观察和处理,但颈椎没有受伤就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曾诚还有点头晕,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希望问题不大,他能够尽早回到球队之中。”赛后,队友郜林也为曾诚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