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暗示或将退役:身体消耗过度 挣扎毫无意义

2015年03月05日08:0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纳什暗示或将退役:身体消耗过度 挣扎毫无意义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消息报道,老将史蒂夫-纳什近日接受了TSN广播电台的采访,纳什在访谈中承认自己的身体消耗过度,已经完全不能承受NBA比赛的强度了。

  “很不幸,NBA赛场对我来说已经遥不可及,”纳什在采访中谈到,“我现在可能打一场比赛就会造成一个月的休战。我不得不鼓起勇气对此妥协。”

  “过去的两年时间是我人生中最为努力的时段,我每天都保持训练、试图找回状态,”纳什接着说,“但最终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挣扎没有意义。”

  纳什现年41岁,他在本赛季开始前因为背部神经伤病复发而早早赛季报销,本赛季他的工资为970万美元,他在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的篮球职业生涯也很可能就此结束。

  纳什在NBA打拼了超过18个赛季,曾8次入选全明星,场均得到14.3分8.5次助攻和3.0个篮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